14 April 2011

曾经

你我曾遇见
是否还记得,是否还怀念,
我们相遇的第一天?
如果从没遇见那该有多好?


看着眼前的情侣,总会不自觉的忆起,
他们的一举一动,和我们的曾经那么的相像。
时光流转了么?


为什么我看见了以前的自己,
任由泪水在眼眶中打转。
抬头望着天,让眼泪重新回到原来的位子。
不会再为你哭
人、总该是要长大的。


有时候
我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可以很放肆.
我可以让自己假装的很快乐很快乐
可是却找不到快乐的源泉,只会让自己傻笑


其实,我很珍惜身边的所有人,
只是生活的压力让我善于遗忘,把那些记忆通通遗忘
我以为遗忘可以让自己快乐起来
可我感觉到的却是更多的寂寞


眼睛一闭一睁
这一天就过去了
日记留下生活的印记
将来翻阅
也许会有无奈和辛酸
也会有知足和快乐
反反复复,生活之本。

现在我才懂得
在爱情的世界里
没有谁离开谁
也没有舍得舍不得
曾经的所有只是现在的一无所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