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uary 2012

亲爱的,如果我们没冷战...
如今我们还会在一起吗 ?
如果不是我,结果也不会是这样吧 ?
我们还是朋友吗 ?
怎么彼此见到对方都没说过一句话了 ?
亲爱的,怎么你不再是我的快乐 ?
当时说爱我的你呢 ?
到那了啊 ?
我喜欢的是从前的你
怕失去我的你
懂得逗我开心的你
懂得哄我的你

怎么你变了

不再是从前我认识的你

其实伤心

不是因为分开了
而是你从来没试着挽回这段感情
原来你许的诺言都只是谎言
我早该知道我不该相信的

时间还是倒流

因为故事在从演着

原来一切一切都只是梦
因为这一切只能在梦里实现了

亲爱的,感谢你的陪伴

亲爱的,我爱你
请珍惜下个爱你的人
别再让她为你难过流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